onni~我回來了」一回到宿舍 就四處找那一定會在宿舍等自己的那個人

 

「別找了,她回家了,她說 除非一定要到宿舍,否則再也不會回來」一句從客廳傳來的話 徹底擾亂了心裡的愉悅

 

「是這樣啊。 看來我真的傷到她了」話越講越小聲 心裡的苦 也蔓延開來

 

「小允,好好的抓住現在的幸福,妳知道妳自己對她不是那樣的感情,那就放開吧」

 

「恩...我知道了,我先回房了」說完 就走進房間

 

「她們這樣好嗎? 不會出什麼事情吧…」

 

「恩我也不清楚,但遲早要面對」

 

進到房間,就看到那封放在自己床上的信,帶著不安的心情打開

 

『允兒阿~

 

就這樣吧

 

妳不是不懂我對妳的感情

 

妳只是選擇忽略 逃避

 

或許對妳

 

我們之間只是很要好的朋友 姐妹 家人

 

適時的放手 或許是好的

 

只是我真的能做到嗎

 

讓我暫時的離開  別找我

 

給我適當的空間  讓我冷靜

 

別因為我  放棄了屬於妳的幸福

 

允阿~

 

再讓我這樣喊妳 一次就好 謝謝妳 謝謝妳讓我愛過』

 

Onni 妳明明知道我跟Oppa已經在一起三個多月了,為什麼還不放下呢,我真的不想要傷害妳,真的不想

 

 

 

Sunny onni 我也很愛妳阿 只是妳懂得 我對妳的愛 不是情人間的愛

 

 401971_395649867147553_1411438247_n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